宁夏医药采购平台
宁夏医药采购平台
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料下载
关于2018年2月1日高值医用耗材交易系统功能升级的公告
信息来源: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02-01 阅读次数:

关于2018年2月1日高值医用耗材交易

系统功能升级的公告

 

各高值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和配送企业:

本着简化办事流程、方便采购的原则,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值医用耗材交易系统将于2月1日进行功能升级,现将本次功能升级的相关内容告知你们,请做好系统升级后的相关工作。

一、功能升级内容

(一)开放高值医用耗材生产企业产品的配送关系管理功能

在高值医用耗材生产系统中增加“配送关系管理”功能,生产企业用户可以通过此功能对本企业所有的挂网产品与在网的配送企业建立、调整配送关系;

高值医用耗材生产企业每个挂网产品可以选择3家配送企业;

高值医用耗材生产企业在对本企业挂网产品进行新增、变更和删除配送关系之前,须向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提交申请,待申请得到审批后方可自行在系统内进行调整。

(二)产品议价功能变更

在高值医用耗材交易系统产品价格确认方由生产企业变更为配送企业,关闭高值医用耗材交易系统生产企业端口的产品议价功能同时在配送企业端口开放

配送企业可以在系统内与医疗机构对挂网高职医用耗材产品进行议价,议定后价格作为双方的产品成交价。

(三)开放基层医疗机构采购权限

此次开放基层医疗机构(不包含村卫生室)的高职医用耗材采购权限。基层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采购系统用户名与药品采购系统用户名一致,初始密码为999999,登录后请及时维护信息,并修改密码。

二、执行时间

本次功能升级执行之间为2018年2月1日。



 


宁夏医药采购平台